close



火鍋吃到飽新店安格斯牛肉片 2015年01月30日 23:00

大溪團購美食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任容萱和王傳一為了台視、三立《聽見幸福》到遊艇拍戲,直呼:「感覺像富豪一樣!」劇中兩人搭乘遊艇出海散心,任容萱還看到浪漫流星雨,卻突然聽到噗通一聲,發現劇中失明的王傳一不見了,大聲呼喊也沒回應,一看到海中有他的外套,以為他落海,立刻跳下水要救他。

▲任容萱坦言拍跳海蘆洲 火鍋推薦戲內心害怕。(圖/三立提供)

想不到劇中任容萱林口烤肉食材跳下海後卻腳抽筋,反而是人在船長室的王傳一,聽到她的聲音後,顧不得自己看不見,也迅速跳下海。任容萱形容落水前後是「天堂掉到地獄」,頭還不小心撞到纜繩,結果左眼眉角紅腫。現場有救生員待命,任容萱說:「拍攝前,救生員會先下水巡視附近的水域,有一次救生員剛下水,人一下去就漂走,所以我覺得落水戲比拍跳樓戲還危險。」

▲▼任容萱表示落水戲前後是「天堂掉到地獄」。(圖/三立提供)

王傳一說:「當晚天氣很冷,我們穿上潛水衣,身上裹保鮮膜防寒。飾演盲人跳海真的蠻困難,因為要保持看不到的眼神狀態,還要緊張惶恐的表情,真的很有挑戰性。」任容萱也為了讓自己全身溼透,努力沉到水裡,結果眼睛、鼻子、耳朵都進水。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日電)行政院黨產會今天說,國民黨補齊黨工薪資明細等資料即可發薪。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說,薪資給付是法定義務,如按許可條件申請,等於棄械投降,會有很大後遺症。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下午表示,為顧及勞工權益,只要國民黨補齊黨工薪資明細等資料,黨產會審核過後,即可動用永豐銀行帳戶或台灣銀行本票支付黨工去年11月、12月薪水。 邱大展受訪表示,國民黨去年12月27日確實有提出申請,但是依法定義務申請,國民黨認為,勞工薪資給付是勞基法規定的法定義務,無需經過黨產會同意,即得由國民黨先行支付,再依據黨產條例報請黨產會備查。 邱大展說,但黨產會認定申請薪資給付是規範在黨產條例的許可條件裡,這是包藏禍心,故意曲解,分化黨中央與黨工,行政法院也認定是法定義務,若國民黨按許可條件申請,等於全盤皆輸,棄械投降,這會造成很大的後遺症。 至於黨產會針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中國國民黨、中央投資及欣裕台公司聲請停止執行事件裁定結果,決定不抗告。邱大展說,抗不抗告等抗告時間結束才知道,國民黨持懷疑態度,對顧立雄說的話沒有信心。 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及銀行支票遭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凍結,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獲判行政爭訟終結確定前停止執行;黨產會不服提抗告遭駁回,黨產會又做出2項行政處分。國民黨再度提出暫時停止執行的行政訴訟案,預計1月11日開庭。 邱大展說,希望法院盡快做出裁定,讓國民黨資金解凍,這樣才能發放黨工薪水,讓員工過好年。他說,去年11月、12月都只發半薪,加上1月份的薪水和年終獎金等,積欠達新台幣上億元。1060103

2017-01-0511:06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下午將發布12月營收,先前大立光已經表示,12月不會比11月差,可望續創今年新高,外資法人並看好大立光明年首季產能持續滿載,在大立光法人說明會前調升大立光目標價至5000元,激勵大立光今日股價勁揚,盤中突破4000點,創歷史新高!大立光昨日發出通知,將於1月12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在雙鏡頭逐漸成為手機市場主流下,市場看好大立光後市,外資紛紛調升大立光目標價,截至目前已有2家喊出5000元目標價,也激勵大立光今日股價開高走高,10點40分更一度突破4000元整數關卡,來到4005元,突破2016年10月5日3980元的歷史新高價,不過4000元以上賣壓出籠,隨後遭到壓回,收盤前能否再度寫下歷史值得關注。最新美系外資報告指出,大立光第1季產能依舊滿載,加上iPhone7 Plus備貨持續,大立光第1季營收預估僅會下滑20%,低於過去的30%,因此,將大立光的合理股價預估值由4500元調升至5000元。展望第2季,外資認為,大立光產能利用率仍將維持高檔, 蘋果手機將進入產品新舊交替期,需求將下修,但緊接著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搭載雙鏡頭鏡頭的新機將從第二季起陸續上市,將填補蘋果訂單的空缺。外資並預估蘋果iPhone與中國智慧型手機的雙照相鏡頭滲透率,將分別由去年的12%與7%攀升至今年的45%與21%,全球雙鏡頭手機則由去年的的5%成長至今年的16%,明年達26%。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jenkinsim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