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聯誼交友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聯誼交友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聯誼交友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聯誼交友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聯誼交友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聯誼交友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聯誼會



網路婚友





圖、文/不羈

趁著端午節的港澳之旅,不羈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華姐清湯腩」!會知道這間牛腩店是因為某個香港臉書社團中眾老饕們的推薦,據說很受當地人喜愛!實際走一遭,嘗試了一碗,真的不負盛名,相當美味,平常小鳥胃的友人,也罕見的完食了!

每每說到香港的牛腩麵,許多人都會直覺想到中環鼎鼎有名的排隊名店「*九記牛腩」,不羈其實也是他們家的愛好者,去了多次香港,就聯誼交友活動有兩次造訪九記,但是還是想要找尋其他美食阿,於是臉書社團老饕們大力推薦時,就默默記在心裡,這次說什麼到香港也要吃。

*註:相關食記〈香港九記牛腩連明星也甘願排隊併桌!牛骨高湯令人意猶未盡〉

從地鐵天后站A2出口出來後,就看到街道對面華姐清湯腩的白色招牌,不是非常顯眼,但只要稍微留意,也頗好找的。

店內的空間是不規則狀的,有點像建在畸零地上的感覺,且一如普通香港食店一樣窄小,擺設也簡單,只能容納六、七個餐桌,人多的時候都要併桌(香港的用餐環境都是這樣...)。不過這都不重要,只要好吃就好!

原本以為可能需要排隊,但約莫晚上6、7點造訪,店內還有空桌,就直接入座囉!環顧四周,好像真的都是當地居民,較少遊客。

桌椅簡單卻也算乾淨,菜單直接擺在桌上。菜單封面就是招牌菜,不用說牛腩麵當然名列其中,不過這招牌菜只有菜,沒有主食,點了這個還要另外點飯或麵,小心別點錯。

想要一人吃一份的話,就是點內頁翻開來的麵或飯類。清湯牛腩麵是最受歡迎的,所以就決定是這道了。

另外還有小菜與飲聯誼活動品,聽說腩汁蘿蔔也好吃。

點完菜後,清湯牛腩麵(42港幣)很快就上桌了。

湯頭非常清澈,喝進嘴裡非常香醇,有濃濃的牛肉香,也有高湯的甜味,真的很好喝!和九記牛腩那種略稠、好像很多膠質的湯頭相比,真的是清湯,但一點也不遜色,兩種是不同口感的湯,都好喝。

而麵的部分也非常推薦。這種細麵泡久了不會軟爛,在嘴巴裡咀嚼時非常有彈性,且和著湯汁一起吸入口中,會吃上癮阿~

牛腩算軟嫩,份量不少,很好咬,偏瘦不肥,只帶一點油花,可能因為這樣,湯頭也不油(九記的湯頭就略油一點)。剛好不羈是喜歡偏瘦的牛腩,所以蠻對我味口的,如果比較喜歡肥肉比例較多的朋友,或許會比較喜歡九記牛腩的牛肉。

下次想嚐嚐看他們家的撈麵、咖哩麵,以及腩汁蘿蔔~

用餐完步出店門時,看到一旁貼了許多新聞與雜誌採訪,這才知道原來米其林指南也有推薦過華姐清湯腩,果然好吃的店是不會被埋沒的!如果吃過九記牛腩,想嘗試其他港式牛腩麵,不羈覺得華姐清湯腩相當不錯喔,不僅好吃,交通也方便。

※相關資訊

地址:香港電氣道13A1(地鐵天后站A2出口出來對面,步行路程約3分鐘)

電話:2807戀愛交友軟體推薦-0181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歡迎加入不羈粉絲團不羈部落格

跟著不羈去旅行

A7B5A379B817BFB0
arrow
arrow

    jenkinsim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