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公布今年第一季信義房價指數,與去年同期相較,主要都會區房價全數上揚,漲幅0.63%~2.5%,若相比上季則出現漲跌互見走勢;不過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和最高點相比,台北市房價仍有11.5%的跌幅,新北市、桃園市的跌幅則超過7%。



台北市今年第一季房價指數為274.44,年增1.14%、季增1.28%,顯示這段時間房價呈現區間盤整,沒有明顯漲跌;不過,相較高檔時期,北市房價指數仍修正11.5%,等於一間2,000萬元的房子較高檔減少約230萬元,但近一年房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價已沒有明顯波動。



新北市今年第一季房價指數為289.02,季微減0.4%,但年度小增0.6%,與最高點相比房價下修7.4%;桃園市最新房價季指數為287.25,季減約1.9%、年增0.79%,與最高點相比下修7.7%。至於大台北外市場相對穩定,台中今年第一季房價指數為284.83,季減約1%,但年度小增2.44%,與高檔相比則修正約5.2%;高雄市房價指數季增5.34%、年增2.5%,距離高點修正幅度僅1.3%。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分析,從房價指數的變化來看,可以發現此波房市修正以北部最為顯著,主要是因大台北地區的房價水準相對較高,加上政策針對性的調控管制,引領北部地區的房價回檔修正,但隨政策鬆手,台北市、新北市與桃園市的房價都已經脫離急跌時期,進入盤整的階段。曾敬德表示,目前房價並沒有明顯往上或往下趨勢,若以目前一手市場買氣與民眾對房價保守態度,短期內缺乏上漲動能,而回籠買氣則擇優進場,有助於房市流通性恢復正常,對於價格也有一定支撐。(工商時報)



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信用卡比較 出國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jenkinsim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